close

DSC00178.JPG

📍台北-中山區

「林文必涼麵」

DSC00159.JPG

✔️嘴邊肉 $60

嘴邊肉切的大小適中,肥瘦均勻,口感嫩而帶有Q度,再擺上薑絲以及淋上醬油膏,搭配涼麵一起享用好滿足🐷。

DSC00161.JPG

✔️小魚干花生 $30 👍推

小魚干和花生的色澤非常漂亮,而且小魚干跟花生的比例很平均,花生很香,整體鹹中帶甜是我喜歡的調味🐟💗。

DSC00163.JPG

✔️中華雞絲涼麵 $55/小$65/大 👍推

多汁的雞絲搭配小黃瓜以及紅蘿蔔絲,調味很好,酸甜清爽帶有蒜香,麵的軟硬度剛剛好,麵條稍微偏細一些口感很好,涼麵的醬汁也給得很剛好❤️

 

除了有雞絲涼麵之外,還有推出許多特色的口味,例如泰式、沙茶、咖喱、鮪魚、麻辣⋯等🍜~

 

朋友還有吃泰式口味的涼麵,是酸酸甜甜辣辣的非常開胃喲🇹🇭!

DSC00165.JPG

✔️乾意麵 $40/小$60/大

上面還有放上肉燥以及白菜,簡單純粹的意麵,搭配小菜超適合🥬。

DSC00185.JPG

DSC00195.JPG

DSC00196.JPG

✔️炸雞排 $70 👍推

炸雞排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之一,外皮炸到金黃色,而且很大塊,另外還有推出涼麵雞排套餐,

包含了小份涼麵、味增湯、燙青菜以及雞排。雞排的外皮很酥脆,肉是又厚又嫩,整體調味鹹度剛好非常好吃😋!

 

DSC00202.JPG

✔️味增蛋花貢丸湯 $50 👍推

採用新竹的貢丸,蛋花漂亮而且滿多的,滿滿的豆腐,還有放上蔥花、柴魚片以及海帶,湯頭很好🥰。

 

DSC00209.JPG

🔸大直有名的老店於民國93年開店,每到了用餐時間就有滿滿的人潮,內湖科學園區附近滿額400元都有外送!🚚。

📷 @yc__0414 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🗺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8號

🚇 捷運大直站

⏰週一至週六:10:00-13:30 16:00-20:00 週日公休

☎️ 02 8509 2716

arrow
arrow

    CMTFOOD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