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029.JPG

 

📍台北-內湖區
「一日樂食健康餐盒 內湖店」

DSC05032.JPG

 

DSC05043.JPG

✔️雞肉沙拉 $140
生菜沙拉的熱量大約是320至380卡,同樣可以選擇各種主食。除了有滿滿的蔬菜之外還有堅果🥗!

DSC05036.JPG

✔️鮭魚食蔬 $180 👍推
主食有很多選擇,包含了牛、豬、雞、魚,另外還有素食的豆腐和鷹嘴豆燉蔬菜口味可以選擇。
醬料有六種可以選擇,分別有南洋咖喱、泰式酸甜、義式蕃茄、蜂蜜檸檬、紅酒油醋、韓式辣醬。
田園時蔬系列的熱量大約是380至450卡,包含了主食、蔬菜以及洋芋泥,

以洋芋泥作為澱粉來源,整體營養又好吃!

DSC05038.JPG

DSC05052.JPG

✔️牛肉輕便當 $160
輕便當的熱量大約420到480卡,包含了主食、蔬菜以及飯。
米飯是採用五穀米,整體份量足夠,牛肉嫩口清爽,熟度大約五至七分熟🥩。

DSC05051.JPG

DSC05039.JPG

✔️蕃茄燉牛肉低碳 $180 👍推
低碳區的熱量大約是280至350卡,只有主食和蔬菜。調味很好,

燉牛肉還帶有番茄與香料的香氣🍅,肉質也很好喲。

✔️鷹嘴豆燉蔬菜 $50
好吃的鷹嘴豆其他店家還不容易看到呢!蕃茄基底的調味很適合,素食也可以享用🥰。

DSC05022.JPG

🔸店內裝潢很繽紛可愛,以黃色與藍綠色為主題,餐點也是健康又美味的路線💛❤️💙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🗺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29號1樓
🚇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
⏰週一至週六:11:30-14:30、17:00-20:00
(週日公休)
☎️02-26272336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🔍#CMT吃台北
🔍#CMT吃內湖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台北美食 #台北餐廳 #內湖美食 #內湖早午餐 #早午餐 #輕食 #素食 #蔬食#沙拉 #台北早午餐 

#人氣美食 #捷運美食 #美食 #平價美食 #美食推薦 #餐廳 #台灣美食 #台灣 

#food #eeeeats #foodporn #foodgasm #foodie

arrow
arrow

    CMTFOOD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